1

泰泰我要 漢神店 / FB粉絲團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77-1號

電話:07-215 7333

營業時間:12:00~14:00 / 18:00~22:30 (售完為止)

週一、二公休,不收服務費

 

〝泰泰我要〞開新店啦,新店就位於漢神本館旁的允文街內。

除了一樣供應著平價大份量的異國料理,也不收服務費。

店內裝潢還大走網美路線的叢林風格,既好吃又好拍還超平價,真是絕了~

17

〝泰泰我要 漢神店〞就位於漢神本館旁允文街內(面對漢神百貨右手邊那條街上)。

從成功一路走進去大約只要幾秒鐘就可以看到右手邊這副人潮滿滿景象。

還未開始營業就有排隊人潮啊~~

 

1

2

漢神店跟一店復古老宅的風格截然不同。

這裡走的可是網美系的叢林風,還未進門,就讓人拍個不停。

 

3

菜單

餐點全走平價路線還不收服務費。

 

5

泰泰椰奶綠咖哩牛肉飯

〝泰泰我要〞的綠咖哩以奶味為主,辣度感受大約微辣,是很提味又不會讓人不舒服的辣度。

除了牛肉以外還有半熟蛋及時蔬,吃起來更豐富。

 

8

米飯的量也相當多,即使是男生來吃也很OK。

除了飯量多,綠咖哩醬汁及配料也沒在手軟,口口都吃的到有著柔順奶香與微辛辣感的椰奶綠咖哩醬及配料。

沒有因為米飯多,就變成是在啃白飯。

牛肉與雞肉楊楊個人推牛肉,富有嚼感的牛肉會讓整體口感更加提升。

 

6

銷魂打拋豬+香腸 (加起士+20元)

覺得泰式料理就是得來點重口味的推薦由使用泰國乾辣椒、魚露等...下去製作的〝銷魂打拋豬肉飯〞。

打拋豬肉飯的鮮香味、鹹度、口感都很到位

但更進階的吃法是加上〝泰泰我要〞獨家特製的香腸還有起士。

 

7

銷魂打拋豬本身大約中辣,口味較重,加上起士後會稍微中和掉打拋豬的辣度與鹹度。

讓整體變得柔和,還同時兼具奶香與打拋豬的鮮香。

吃的時候還可以一口飯;一口半熟太陽蛋;再一口由打拋醬與九層塔下去製作,吃來紮實、香辣夠味的獨家香腸。

或是直接把半熟太陽蛋攪進豬肉飯中都可以,多種吃法,配料超豐富!

 

10

花生起士薯條

這道號稱是老闆用來交朋友的餐點,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價錢也太便宜了!

 

11

除了超大一盤只賣90元以外,還淋上了滿滿的香濃花生醬、花生碎粒及起士。

吃起來味道超香濃,醬汁淋得如此濃厚還是吃的到酥香口感,這道真的力推薯條控必吃!

 

12

A2套餐 濃湯+薯條+紅茶(飲品可加價30元任選)

想吃得更豐富更飽足可以點選套餐,只要加價80~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比單點各品項還要便宜。

套餐還分成四種組合,有興趣的人再直接看看菜單囉。

 

4

光是這碗濃湯單點就要50元,再加上紅茶及薯條卻只要100元,真的蠻划算的。

〝泰泰我要〞的濃湯也不是隨隨便便的呼攏,會不定期變換。

這一次吃到的是牛肉玉米濃湯,每一口湯都喝的到玉米及牛絞肉,濃順中還帶有胡椒辛香,熱熱喝真的很好喝。

 

13

泰式奶茶

吃泰國料理就是要來杯〝泰式手標奶茶〞,濃厚茶香融合煉乳的冰涼滋味最對味。

 

15

MILO可可甜甜圈

〝泰泰我要〞的甜甜圈也是很多人的愛!

麵糰都是店家自己製做的,外加現點、現揉、現炸。

吃起來跟一般甜甜圈不一樣,裡頭是空心的,有點像是台式雙胞胎那樣,但是又沒那麼油,也沒那麼厚。

口味有很多種,各自有擁護者,就看個人喜好囉。

 

16

店門口還有打卡花牆,候位無聊的時候可以先來拍一波美照。

 

14

以後想吃〝泰泰我要〞不用再跑西子灣了(拭淚)~

對於住在市區的人,西子灣真的好遙遠啊。

現在在漢神本館旁就有〝泰泰我要〞,又剛好漢神週年慶,勢必每週都得吃一波。

因為都要去漢神換來店禮嘛,是不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哈囉,我們是阿傑&楊楊。

阿傑負責攝影,楊楊負責寫文章。

高雄生活美食主要分享高雄美食與在地生活訊息。

想得到第一手資訊,好吃好玩不落溝,別忘了鎖定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 

如果覺得我們分享的文章不錯的話,

請至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給我鼓勵,給我個〝讚〞並設定為〝搶先看〞 ,接收美食、旅遊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楊&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