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無意間夜晚經過這裡恰巧碰上龍貓在等公車......

實在是太可愛了!

馬上衝上前一起跟龍貓大大一起等公車^_^

 

2

龍貓還撐著傘呢,實在太逗趣了,那麻煩龍貓大大也幫我撐個傘吧!

讓我陪你一起躲雨等公車~

 

3

4

5

6 

龍貓彩繪正對面是梓和公園,拍完照片也可以去對面走走散步哦!

地點:高雄市梓官區和平路220巷40號 (威爾森幼兒園附近) (梓和公園)

 

------------------------------------------------------------------------------------------------------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文章不錯的話,請至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給我個鼓勵,給我個"讚"吧 !接收美食、旅遊最新訊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楊&阿傑 的頭像
    楊楊&阿傑

    楊楊&阿傑 的生活美食

    楊楊&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