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 仁武店  /   FB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80-8號

電話:07-374 8333

營業時間:11:00~03:00

 

屏東頗具規模的〝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來高雄開分店了~

這下子,時常這裡痠通那裡痠痛、肩頸〝硬叩叩〞的人又多了一個優質的選擇。

2

3

整體以黑色調為主加上一些綠色植栽擺設跟大理石櫃檯,這股氣勢讓人以為這...是來到飯店了嗎!?

 

4

6

5

腳底按摩區

腳底按摩區還有獨立的身體按摩包廂,如果是男性朋友獨自前來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後就可以就近在這個獨立包廂中進行身體按摩,不用跑來跑去~

 

8

9

泡腳區

 

11

VIP腳底按摩包廂

共有三個位子,兩人以上可預約此包廂。

適合想擁有隱私不受打擾空間的人~

 

16

18

15

身體按摩的部分還分成家庭區仕女區

仕女區是除了女客人跟女師傅可以進入以外,男性朋友是一律禁止進入的喔!

仕女區適合獨自前來的女性朋友也適合閨蜜們〝相揪〞一起來按摩,

因為其中有兩間包廂是包廂跟包廂中間有拉門可以拉開,變成一間雙人包廂,跟閨蜜一起來按摩還能順便聊天超棒的~

家庭區則是家人、情侶、夫妻都適合。

 

14

不管是仕女區或家庭區裡都備有廁所跟淋浴間,

如果是下班來這裡按摩還可以順便梳洗一下再回家。

 

13

還備有梳妝區,有吹風機、面紙、棉棒、浴帽、梳子 一應具全。

有沒有注意到梳子旁邊有個回收桶,這可不是讓你丟垃圾的喔,是在放置已使用過的梳子!

所以如果梳子用完就往回收桶放,會有專人每天取走拿去消毒。

衛生度再加分!

 

17

紅外線蒸烤箱

 

21

用餐區

 

23

腳底按摩

今天要體驗的是腳底按摩跟身體按摩的部分。

先來做腳底按摩的部份,腳底按摩是天然海鹽足浴+肩頸按摩共10分鐘。

師傅先帶領我去換完室內拖鞋後就直接過來泡腳囉~

 

22

泡著溫熱的水真的好舒服,而且足浴的部分還特別放了一次性足浴套,每位客人用完後就丟棄。

衛生整個大大加分~

 

24

腳泡在溫熱的水裡非常舒服,空調的溫度也剛剛好,同時進行的肩頸按摩也很舒服。

館裡還撥放著水晶音樂,真的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28

接下來就是腳部按摩的部分。

師傅會先拿熱敷袋熱敷肩頸,再奉上一杯養生茶,接著就使用腳底按摩專用的乳液開始按摩小腿及腳底。

跟師傅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乳液跟家裡一般的乳液可是不一樣,

太油或不夠滋潤都會影響按摩的順暢度,所以這乳液可是特調的。

 

7

33

位子上都備有電視,除了可以左右平拉,甚至還能往上往下做角度的微調。

如果不想跟師傅大眼瞪小眼或是有要追的電視節目就可以開來觀看。

而且聲音是從椅背出來,除了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以外還有立體環繞音響的感覺。

 

29

30

師傅仔細的按、揉、推,有的地方很舒服、有的地方又很痠痛。

師傅也會解釋痠痛的是什麼穴道,像腳底的話這又是什麼反射區,按摩完還會用熱毛巾熱敷雙腳。

過程中也一直詢問我力道如何,非常的親切,聲音也好溫柔,讓從沒按摩過腳底的我很放心的把人交給她!(咦?)

甚至溫柔到讓我懷疑該不會要應徵〝好腳舍〞的師傅還要看你聲音溫不溫柔這樣....

因為接下來的身體按摩師傅聲音也超溫柔的~

 

36

身體按摩分為油壓跟指壓。

油壓比較注重經絡循環比較適合女生,指壓則是比較適合常做勞動工作的男性朋友們。

先換上〝好腳舍〞提供的衣物,方便按摩也比較舒適。

會先在背部放上熱敷袋熱敷一下,再背部舒壓接著做頭皮刮痧與頭部按摩,

原本以為頭皮刮痧會痛結果完全不會,頭部按摩也很舒服~

 

35

37

接下來就是身體油壓的部分,師傅幫我使用的是肌肉放鬆的精油,

說才上油而已我的肩部就出痧了是因為我晚上都睡不好,也建議我家裡如果有浴缸要常常泡澡。

因為平時很少按摩所以在按的時候痛感蠻明顯的,

師傅也說因為我都有出砂所以這一、兩天可能會比較不舒服,之後就會好了。

按摩的過程中師傅發現我的手冰冰的還主動詢問我會不會冷,然後幫我調高冷氣溫度。

這一切實在是太貼心、太親切了。

 

41

按摩完後神清氣爽還能到用餐區享用我的餐點。

餐點主要是供應輕食,健康養身取向所以沒有冰飲喔,因為剛按摩完不能喝冰的。

餐點的部分會不定期更換,據說之前還有過冷麵跟咖哩飯。

哇~這樣下完班來這邊按摩完除了可以梳洗還能順便用餐,也太方便了吧!

感覺如果午休時間夠長也能來這邊按摩兼用餐啊~

 

42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咖啡、拿鐵或養身茶,都是熱的喔。

身體按摩完師傅就會先詢問你、廚房就會先幫你準備。

等你梳妝完畢出來就馬上有餐點可以吃了~

今天吃的熱壓土司是花生起士口味,吐司邊脆的像餅乾一樣,沒想到這邊的餐點也好吃呢~

 

/tmp/phpT9cZp8

/tmp/phpkDVrsO

/tmp/phpqEYmsy

價目表

除了一般腳底、身體跟美容的服務外,還有針對孕婦的課程。

因為孕婦有一些穴道跟部位是不能按的,要由有受過特別順練的師傅執行,所以要事先預約。

其他詳細內容請點我

 

50

〝好腳舍〞的衣物、毛巾都是每天送洗、消毒,拖鞋也是每日消毒。

足浴袋跟趴床頭部的不織布也是每次使用後都會立即更換。

就連梳子也不放過,也是每日消毒。

環境舒適整潔,加上師傅親切溫柔,讓我一試就愛上。

而且師傅還能選擇男、女與力道,讓不常按摩的人也放心造訪。

想著下次也要帶家人來放鬆一番呢。

也推薦給想要〝鬆〞一下的你~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體驗,內容皆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主觀感受會因各種因素而有所不同喔!

------------------------------------------------------------------------------------------------------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文章不錯的話,請至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給我個鼓勵,給我個"讚"吧 !接收美食、旅遊最新訊息 !

 

arrow
arrow

    楊楊&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