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9

天氣這麼熱,還要出門覓食真的很累人啊!

出門熱就算了,除了等待餐點有的甚至還要排隊......

齁~~~有沒有更輕鬆更便利的方式啦!?

有!那就是外送啦~

但是外送.....我不知道附近有哪些吃的!

難不成要沿街收集名片還一家一家問有沒有外送服務嗎?

(為了吃我還真做過這種事....)

今天要介紹一個超厲害的美食外送APP 〝foodpanda空腹熊貓〞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聽過,因為他是目前全台最大的美食外送平台!

合作的餐廳包括漢堡王、吉野家等....還有超過1300家餐廳獨家合作,各類美食任你挑。

啊~foopanda的外送服務不是只有中北部才有嗎?

NO~其實foodpanda已經默默進駐高雄並且深耕多年了,

在高雄地區像是蒸鮮腸粉港式飲茶、維那奇咖啡、彩色巴黎等排隊名店都可以在foodpanda吃得到喔!

而且foodpanda為了

回饋高雄粉絲,歡慶熊貓5歲生日,高雄地區粉絲只要於7/31前訂餐立即享有免服務費的活動!

現在快點跟我一起動動手指,只要四個步驟就能輕鬆享用美食!

首先,先來下載 foodpanda APP

Apple store下載處 點此下載 

Google Play下載處   點此下載

Windows Store 點此下載

 

19173

步驟一:下載並開啟 foodpanda APP後,先輸入餐點要送達的路段。

地址的部分可以手動輸入完整地址、包含巷弄號或者直接〝定位〞你的位置。

如果您要外送的地址就是你現在的所在地,那直接定位是最方便的!

在此要提醒一下,定位完後要再次確認送餐的地址是否正確,這樣才不會送餐送到錯誤的地方喔!

確認好路段後就直接按下〝顯示餐廳〞囉~

 

19175

步驟二:選擇你想吃的餐廳及餐點。

楊楊輸入的地址是三多四路,這邊共有42家餐廳可選。

當然,不同的地方可以外送的餐廳也不大一樣。

不用為了吃 沿街收集名片跟詢問有無外送服務,

foodpanda直接幫你列出來可以外送的店家真是太棒了!

感覺可以揪同事一家一家進攻呢~

 

19176

如果餐廳太多難以決擇,可以按左圖右上角綠色的篩選鍵,就會出現各項分類。

 

19202

再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預算、餐點類型(看是要下午茶、異國料理、日本料理等)、或是評價等等之類做更詳細的分類。

 

19177

經過一場天人交戰後,我選擇了MoJaVa。

這麼落落長的菜色分類根本是在看餐廳的菜單了啊。

另外,上面也直接標示了低消與平台服務費,平台服務費的部分也會視餐廳而有所不同。

 

19179

單是輕食的部分就有好多選擇,

並沒有因為是線上訂餐就減少很多菜色。

看喜歡的是什麼直接點選就能選擇數量並加入購物籃~

 

19180

披薩除了尺寸竟然還能分厚片還是薄片,

感覺就像是有個服務生在現場幫我點菜一樣。

 

19181

都選好啦~那就點選右下角的綠色購物籃鍵吧!

 

19182

接下來確認一下餐點對不對,如果有什麼需求或需要統一編號就再自行輸入一下。

7/31前訂餐的話,高雄地區粉絲訂餐立即享有免服務費喔。

選擇的餐廳平台服務費如果跟我一樣是59元的話,到時候平台服務費就會變成是0元,訂餐僅需支付餐點的價格就好。

有沒有好棒棒~((拍手))

 

19238

全都確認好就可以準備結帳了!

結帳前要先建立一下資料,看是要用電子信箱註冊或是直接連結FB帳號都可以。

 

19239

步驟三:選擇付款方式並結帳。

填寫詳細地址,選擇付款方式(付款方式可以選擇線上付款或貨到付款)

點選訂單詳細資訊再次確認就可以結帳囉~

 

19184

步驟四:訂單完成囉!現在只需等待餐點送來~

點選前往結帳這樣就算完成訂單囉!接著要做的就是翹著腳等餐點送來~

 

19178

在使用foodpanda APP時如果遇上任何問題都可以點選左上角的功能鍵,

選擇〝線上聊天室〞,就會出現右邊的交談畫面,輸入問題就會有線上客服幫你解答。

從這裡點選餐廳也能做篩選餐廳類別的動作。

查詢訂單也是從這邊的〝訂單〞做查詢~

 

19208

另外,如果要看現在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也是從功能鍵進去點選〝優惠〞,就能知道現在有沒有活動囉~

 

19187

如果像楊楊一樣,吃完早餐就想著中餐、吃完中餐又想著晚餐。

那你絕對要知道這個強大的功能,就是〝預訂〞!

目前預定只能在 foodpanda網頁版使用 點我前往 

步驟與APP相同,只是在結帳前的訂單資訊選擇〝預訂〞。

foodpanda還貼心提醒預訂的餐點金額高於$4000元建議提早一天以前預訂,

感覺如果公司要大聚餐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啊~

 

19189

楊楊這次訂餐就是使用了預訂的功能,

我選擇了貨到付款完成結帳~

 

19190

訂單完成囉~

我預約的是隔天的晚上八點。

 

19322

*隔天*

登~登~登~我的餐點準時送來了!

預約的是晚上八點,餐點於七點五十分到達,以外送來說這樣算是非常準時喔~

 

19320

確認餐點無誤,簽收一下。

 

19321

東西打開還是熱騰騰的ㄟ~

好啦,我要去趕緊去享用我的美食了~

還沒使用過這麼方便的foodpanda美食外送APP嗎?

越早下載越早享用這麼便利的外送服務,

只要動動手指,各種美食熱送到你家喔~

 

*相關的優惠訊息請看官網或粉絲團,以下提供相關連結資訊給您囉*

foodpanda官網:點我連結 

foodpanda臉書粉絲團:點我連結

foodpanda LINE @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enz1120s

或使用帳號搜尋:@foodpanda_taiwan

foodpanda線上客服信箱support@foodpanda.tw

 

整個七月週週給你不同驚喜優惠 讓你一同大吃同歡

Best 50夏日排隊人氣餐廳任你選,動動手指開訂囉 

*7/9前訂餐滿$500輸入優惠碼【foodpandagiveme5】

抽Chili's Grill & Bar、双聖美式餐飲...等多家人氣美式餐廳$500起餐券 讓你爽吃爽拿!

*7/9前首購客戶限時獨享$100美食折扣:

首次訂餐滿$300輸入優惠碼【high5】現折$100,加碼抽餐券!

熊貓生日慶傳送門即點即吃👉http://food.pn/tuU

 

------------------------------------------------------------------------------------------------------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文章不錯的話,請至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給我個鼓勵,給我個"讚"吧 !接收美食、旅遊最新訊息 !

arrow
arrow

    楊楊&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