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皇城泰緬餐廳   /    FB粉絲團 

電話:07-322 9167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5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最後供餐時間13:40)

17:3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博愛路上有一家泰式料理,

楊楊倒是從來沒注意到......

而且聽說這家可是高雄第一家泰式料理呢!

迄今已即將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了~

現在就先來看看我們吃的菜色吧。

2

3

咖哩蝦

這咖哩蝦有點不一樣,是特地做成像滑蛋那樣。

一上桌就有股濃濃咖哩香,但吃起來咖哩味卻不會過於厚重,

加上滑蛋的軟嫩、微微的辣度、草蝦的甜度、還有芹菜的清脆,

是一道有著豐富口感的咖哩料理~

 

4

5

月亮蝦餅

這算是個人吃泰式料理的必點項目,

炸的一點都不油,

裡頭還看的到一塊塊的新鮮蝦漿,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散散的還保有些微彈性,

很不錯!

 

5-1

沾上店家自家特調的梅子醬更是好吃!

酸酸甜甜開胃解膩~

 

6

7

蝦醬空心菜

這個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一般這道菜因為蝦醬的關係很容易有種腥味,

那個楊楊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為了避免踩雷所以幾乎都不會點!

但皇城泰緬的蝦醬空心菜雖然一樣有蝦醬的味道卻沒有什麼腥味,

曾經被這道菜嚇過的人來這邊我覺得可以再給它一次機會試試~

 

8

9

叢林烤牛肉

來來來~我跟你說!

有吃牛肉的話這道真的必點!!

醃製過的牛肉條本身就有淡淡的味道,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個醬!

那個店家特調的醬,真的好吃到無法無天~

那個香氣跟酸度、辣度的組合我超愛的!!

 

10

牛肉沾醬後用生高麗菜包裹著入口,

原本對這樣的組合有點遲疑,

因為生的高麗菜會有一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可是完全不會,包著高麗菜一起吃反而又多了一份清爽感!

真的非常好吃~~

 

12

13

打拋豬肉

除了蝦醬空心菜,這是另一道讓我常踩雷的泰式料理。

但一樣,這一道也很厲害!

這道打拋豬散發著九層塔的香氣,豬肉的部分偏紮實不會軟軟散散的,有些還帶著筋的口感,

有著很舒服的辣度也不會死鹹!這才是名副其實的下飯啊!

阿傑還說為了這道打拋豬他可以連吃三碗飯沒問題~

 

11

泰式料理很多都很下飯,所以飯好不好吃就來得很重要。

這邊選用的是花東的米,吃起來有Q度而且還會越嚼越甜呢!

 

15

16

泰國進口冷凍椰子汁+芒果汁

 

18

摩摩喳喳

椰奶加上西米露、綠豆沙、芋頭丁、泰國季節性水果(紅毛丹、波羅蜜、亞達枳)等....,

因為添加了進口冷椰汁所以除了椰奶的味道又多了一股清香。

 

菜單的部分因為店家最近好像要做調整,所以在此就不提供

但稍稍說一下我們今天吃的餐點價格

咖哩蝦 340元   月亮蝦餅  290元  打拋豬肉  280元

蝦醬空心菜  180元   叢林烤牛肉  330元

椰子汁 100元   芒果汁 80元  摩摩喳喳 50元

以上如果有變動以店家為主

 

31

停車資訊

 

29

26

25

一樓

 

27

二樓

 

14

24

雖然外觀跟裡頭的裝潢看起來是真的有歷史感,

但是桌椅還是有換新換新維持的整潔乾淨。

話說醬汁是泰式料理的靈魂,

皇城泰緬不使用現成醬汁選擇自家特調,

雖然費工,但卻能在一片泰式料理中擁有自己的味道,

也難怪總是有老顧客一再回流!

今天的餐點我都很滿意也吃的很開心,

大家改天也親自來嚐嚐這店家自家特調醬汁的厲害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食記,內容皆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主觀感受會因各種因素而有所不同喔!

------------------------------------------------------------------------------------------------------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文章不錯的話,請至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給我個鼓勵,給我個"讚"吧 !接收美食、旅遊最新訊息 !

 

 

arrow
arrow

    楊楊&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