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帕先生餐廚 Mr.Pa  / 粉絲團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7號

電話: 07-553-0105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6:30-13:30

假日:早上7:30-14:30

(每週二 公休)

菜單有做大幅更動,請參考2019新菜單

 

覺得只是豐盛的早午餐還是不夠看的照過來~

繼上次一訪

【高雄美食-帕先生餐廚 Mr.Pa】一日早起新選擇 豐盛的早午餐讓人吃飽飽 不收服務費唷(點我連結)

帕先生餐廚這次又增加新的餐點了~

這次真的超OVER~

你有想過早午餐是吃龍蝦的嗎!?

就是想做跟別人不一樣的!

於是帕先生推出了龍蝦套餐啊~~~~

2

懶人皇帝餐

這真的是早午餐中的皇帝啊!

這可不是你想吃就有

想吃得還得事先提前3天預訂喔~

除了重頭戲龍蝦本人以外,

還有喜洋洋、碳烤肋排、水果沙拉。

跟兩款我都很愛的法式麵包!

保證讓你吃飽飽~

 

5

來自於加拿大的波士頓龍蝦本人

紅紅通的讓人食指大動

外殼的部分店家有特別處理過

也附上了專用的叉子餐具

方便客人食用喔~

 

5-1

5-2

而且今天的龍蝦

裏頭竟然有龍蝦卵耶!

同時吃的到蝦膏跟蝦卵

實在太開心了~

 

3

碳烤肋排的部分

肉質也不會材材的

還帶有淡淡的煙燻味~

 

4

附餐濃湯跟沙拉上面還撒了玫瑰花瓣

是有沒有要這麼浪漫啊~哈

今天的沙拉醬汁是和風柚香

清爽開胃

平常沙拉醬是每日都會做變換的喔!

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超有飽足感,

豐富的內容真的覺得很值得。

 

6

懶人二號套餐

內容有歐姆蛋、手工薯泥、香煎春雞、手調鬆餅、美味沙拉。

 

7

8

9

店家自己做的鬆餅是屬於外面酥脆裏頭鬆軟型的~

再淋上甜甜的糖漿也是一下就完食了~

 

22994

22995

2017.05.23更新菜單

 

10

只是吃個早午餐有沒有要這麼幸福啊~

也想嚐嚐這麼澎湃的早午餐記得到帕先生餐廚報到囉。

話說,我們當天一直到離開都一直呈現客滿狀態,還是要先預約比較保險喔~

 

想看更多帕先生餐廚Mr. Pa餐點及店內環境請點我

 

*本篇為邀約食記,內容皆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主觀感受會因各種因素而有所不同喔!

-----------------------------------------------------------------------------------------------------------------------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文章不錯的話,請至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給我個鼓勵,給我個"讚"吧 !接收美食、旅遊最新訊息 !

 

arrow
arrow

    楊楊&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