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帕先生餐廚 Mr.Pa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7號

電話: 07-553-0105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6:30-13:30

假日:早上7:30-14:30

(每週二 公休)

2019新菜單與營業時間點我前往

 

假日總是喜歡睡到自然醒,又不想錯過美味的西式早餐,早午餐店就是很好的選擇。

楊楊本身就是一個熱愛西式早餐的人,小時候根本沒有所謂的早午餐店,

我就會買了奶油吐司、熱狗,再自己切成一塊一塊的擺在盤子裡用叉子享用假裝悠閒。

現在,假日也總喜歡買很豐盛的西式早點回家享用,抑或是就直接到早午餐店報到,享受一個悠閒的上午。

今天要介紹的帕先生餐廚 Mr.Pa從餐車起家到現在有了這家早午餐店,一直以來秉持的想法是

“自己做的總是最安心”。

價格也相當平實,是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早午餐又不傷荷包的地方。

8

手作漢堡排總匯

自製手作漢堡排,不肥不油膩,厚厚的漢堡排加上肉鬆、蛋、火腿、生菜,吃這一份就很有飽足感了。

阿傑還依直問我這麼厚要從何吃起....

 

7

6

飲料是使用燈泡造型的容器,蠻可愛的。

 

3

4

懶人一號

半熟的滑嫩太陽蛋、麵包、沙拉、酥脆的薯餅、火腿、培根、脆脆的德式香腸、培根。

這樣就很夠看了,但是下一個更豐盛~

 

2

1

懶人四號

有水果優格、碳烤豬肋排、優酪乳、薯條、會“牽絲”的焗烤肉醬西式麵包等....

其中有片上頭擠了美乃滋跟撒了海苔的番茄片,吃起來意外有手卷的味道,很好玩~

有甜有鹹、有水果有蔬菜、有肉有焗烤,

以懶人套餐來說,四號是最為豐富的。

 

9

11  

10

價格從最便宜的25元蛋餅到最豐盛的懶人四號255元,價格真的很親人,又不收服務費。

以可以優閒的吃早午餐又不傷荷包的地方來說,

Mr.Pa是個不錯的選擇。

 

-------------------------------------------------------------------------------------------------------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文章不錯的話,請至高雄生活美食粉絲團給我個鼓勵,給我個"讚"吧 !接收美食、旅遊最新訊息 !

 

 

 

arrow
arrow

    楊楊&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